• ISSN 1008-505X
  • CN 11-3996/S
张夫道, 张淑香, 赵秉强, 李小平. 不同土壤不同种植制度下土壤肥力与肥料效益演变研究[J]. 植物营养与肥料学报, 2002, 8(S1): 9-15.
引用本文: 张夫道, 张淑香, 赵秉强, 李小平. 不同土壤不同种植制度下土壤肥力与肥料效益演变研究[J]. 植物营养与肥料学报, 2002, 8(S1): 9-15.
ZHAN Fu-dao, ZHANG Shu-xiang, ZHAO Bing-qiang, LI shao-ping. 不同土壤不同种植制度下土壤肥力与肥料效益演变研究[J]. Journal of Plant Nutrition and Fertilizers, 2002, 8(S1): 9-15.
Citation: ZHAN Fu-dao, ZHANG Shu-xiang, ZHAO Bing-qiang, LI shao-ping. 不同土壤不同种植制度下土壤肥力与肥料效益演变研究[J]. Journal of Plant Nutrition and Fertilizers, 2002, 8(S1): 9-15.

不同土壤不同种植制度下土壤肥力与肥料效益演变研究

不同土壤不同种植制度下土壤肥力与肥料效益演变研究

  • 摘要: 本文总结了全国9个土壤肥力与肥料效益监测基地1990年以来长期施肥对不同土壤不同种植制度对土壤肥力和肥料效益的影晌。详情见各占右姜试验总结。

     

    Abstract: 本文总结了全国9个土壤肥力与肥料效益监测基地1990年以来长期施肥对不同土壤不同种植制度对土壤肥力和肥料效益的影晌。详情见各占右姜试验总结。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