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SN 1008-505X
  • CN 11-3996/S
孙瑞莲, 赵秉强, 朱鲁生. 长期施肥对土壤微生物学特性的影响[J]. 植物营养与肥料学报, 2002, 8(S1): 151-154.
引用本文: 孙瑞莲, 赵秉强, 朱鲁生. 长期施肥对土壤微生物学特性的影响[J]. 植物营养与肥料学报, 2002, 8(S1): 151-154.
SUN Rui-lian, ZHAO Bing-qiang, ZHU Lu-sheng. 长期施肥对土壤微生物学特性的影响[J]. Journal of Plant Nutrition and Fertilizers, 2002, 8(S1): 151-154.
Citation: SUN Rui-lian, ZHAO Bing-qiang, ZHU Lu-sheng. 长期施肥对土壤微生物学特性的影响[J]. Journal of Plant Nutrition and Fertilizers, 2002, 8(S1): 151-154.

长期施肥对土壤微生物学特性的影响

长期施肥对土壤微生物学特性的影响

  • 摘要: 在以往的研究中,人们一直强调以土壤的理化特性作为持续性指标。近些年来,由于认识到微生物在整个土壤生态系中的重要功能,国际上关于土壤生物学参数的研究也日渐增多。本文扼要的概述了近年来国内外土壤肥料长期定位试验中关于土壤微生物方面的一些研究成果。

     

    Abstract: 在以往的研究中,人们一直强调以土壤的理化特性作为持续性指标。近些年来,由于认识到微生物在整个土壤生态系中的重要功能,国际上关于土壤生物学参数的研究也日渐增多。本文扼要的概述了近年来国内外土壤肥料长期定位试验中关于土壤微生物方面的一些研究成果。

     

/

返回文章
返回